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推进短视频校企项目 深化产学研合作教学——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短视频商业剧集演员招募海选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4年03月15日 08:18  浏览:



3月12日下午一点,文学与传媒学院戏剧影视文学系表演专业在我校新媒体与表演艺术实训中心,成功举行校企合作项目——短视频商业剧集演员招募海选活动,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绍先,戏剧影视文学系主任李昭与全体表演专业教师皆亲临海选现场组织此次活动。

本次校企合作项目的开展,是由陕西大音视界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西影TV MCN)、西安丰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陕西星光映美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木牛流马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卓渊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深海鱼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六家陕西本土短视频龙头企业联动,以西安翻译学院表演专业在校学生为资源框架,旨在为学生提供编、导、演、剪、制、播、宣等短视频剧作的一系列完整科学的实践学习途径,让学生在实践中真正掌握影视剧演出市场的规律与动向,帮助学生在未来的专业工作领域能够更加从容不迫,得心应手。

本次演员招募,共分为填表报名、评委抽签分组、初始、复试等四项,表演专业大一、大二、大三三个年级共200余人参加了海选,其中70余人进入复试,并与各企业留下了联系方式。来校企业均表示,我校表演专业学生,热情高涨、演技娴熟,他们期待与演员们进一步的深入合作。

表演专业长期以来通过校企合作为本专业学生提供丰富多样的市场化实践机会,并紧扣人才培养方案,以演促教,实践促学,始终以培育服务社会,具有西译精神的优秀演员为奋斗目标。

有序排队

短视频商业剧集演员招募海选活动

评委现场打分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