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致文学与传媒学院全体老师的倡议书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9月16日 15:40  浏览:


尊敬的各位老师: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本土聚集性疫情频发。形势逼人,时不我待。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守护校园平安稳定是当下我们面临的首要政治任务。责任催生使命,责任体现担当。面对每一次疫情来袭的考验,全体老师忠诚履职,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为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向文学与传媒学院全体老师发出号召:让我们继续心连心、同坚守、共担当,决战决胜,共筑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

坚定信念,提高政治站位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任务繁重。希望全体老师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提高政治站位,勇挑工作重担,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任务,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新一轮疫情当前,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疫情防控变成立德树人、爱国护校的生动育人教材,上好人生成长这堂大课。

守土尽责,狠抓工作落实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我们更要坚定信念,咬紧牙关,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静下心来,沉下身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方位守护学生的健康成长。精准掌握每名学生的身体状况和活动轨迹等信息,确保工作要求通知到每一名同学、确保每日报送数据的准确性、确保各项防控指令执行到位。

倾情呵护,关心关爱学生

在这个特殊时期,希望老师们更加主动用心关爱每一位学生,耐心细致地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激发青年学子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体现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担当,确保学生认识到位、思想到位、行动到位。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学生可能会感到紧张、焦虑和恐慌,更需要老师们的关心问候和正确引导,希望老师们充分发挥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的作用,积极关注学生心理变化,及时回应学生关切,利用各类沟通交流平台,通过“有温度”的“对症下药”,有效化解学生的心理困惑,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以共同的坚守,护彼此的周全。老师们,希望大家在关心学生的同时也不要忽视自我的疫情防护,照顾好自己及家人,因为你们的平安健康、生活幸福也是我们的牵挂。让我们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确保校园平安和谐稳定!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