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史,树典型,建设优良学风” 我与西译有约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1月30日 07:57  浏览:

为开展新生入学后校史教育,让同学们积极畅想来到西译后的感受,同时积极开展学业生涯规划,为未来大学生活打下基础。明确“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爱生如子、厚德敦行”的西译精神和“读书、做人、变革、奋进”的西译校风,强化学生集体荣誉观念,増强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促进我院的诚信文明建设,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方法和途径,进一步提高学生思想品德素养,树立诚信典型,发挥道德榜样作用,全面促进学院学风建设。西安翻译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分会将举办“学校史,树典型,建设优良学风” 我与西译有约主题征文活动。

一、活动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9日-2022年12月9日

二、决赛地点:线上

三、主办单位:西安翻译学院校团委

四、承办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分会

五、参赛对象:文学与传媒学院全体师生

六、征稿要求:

1.围绕主题自拟征文题目,描述自身的感悟心得。要求内容真实,感情真挚,能展现西译校史及学风内涵,文体不限。

2. 提倡短小精悍,文字在1000-2000字左右,最多不超过3000字。

3. 文章格式要求:标题小三黑体,居中;正文小四宋体,单倍行距。

(注意事项:参赛文章必须个人原创,不得抄袭,转载。)

七、评审标准

详略得当,重点突出,符合建设优秀学风的中心思想。

1.材料构思新鲜,见解独特

2.章法构架具有独到之处

3.文章文采洋溢

4.文章情感丰富

八、投稿方式:

1.邮件word文件形式发送至邮箱3166942188@qq.com(12月9日截至,注明投稿人姓名、学号、联系方式)

2.杨敏:19829858867(微信同号)

九、奖项设置及安排:

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

优秀奖:6名

十、活动二维码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