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传院青协|百年建党伟业,爱意洒满校园

发布者:  时间:2021年05月31日 22:52  浏览: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学与传媒学院青协特推出本次爱意循环活动,鼓励大家面对生活及学习中的困难与挫折时勇于顽强对抗,为社会传播正能量,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党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爱意循环活动让我校学生从紧张快节奏的学习生活以及淡漠情感中解放出来,培养同学之间奉献爱心、传递爱意的精神,使同学间多一份互相关爱。 

励志小纸条夹着康乃馨,将出现在学校的各个地方,鼓励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中遇见更好的自己,为在前进道路中迷茫的同学提供一份动力,为处在心情低谷的同学传递一份温暖。 

爱意循环活动秉承了文学与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爱之名,为爱而生”的组织理念,希望大家可以守护这份爱,传播这份爱!

活动时间:

2021531日中午1200

活动流程:

1.此次爱意循环活动将在东区主干道摆放相关展台,展台有爱意康乃馨附带一张励志小纸条,有需要者可到展台领取;

(前20名到达展台还可以有机会领取叶脉书签哦~记得关注公众号!)

2.工作人员将把附带励志小纸条的康乃馨粘贴在各个二级学院的教学楼内。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