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考研等座位预约须知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9月07日 16:57  浏览:


为促进学风建设,做好考研、专升本学生的备考服务工作,进一步优化阅览室管理、营造文明和谐的学习环境,提高考研、专升本学习效率,现对考研、专升本座位进行线下预约方式,预约使用规则:

1. 阅览室位于东区图书馆七楼自习大厅。考研座位需进行线下预约。

2. 考研自习室仅供本学期需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和专升本考试的同学使用,申请考研座位要求必须是2019级本科学生和2020级专科学生。并对每个座位进行实名制登记,座位只许登记者本人使用。

3. 来馆时需要递交预约申请书。内容包含申请人姓名,学院,专业,班级,学号、联系方式以及申请理由,并由院系辅导员签字确认。

4. 请预约的同学在9月6日-12日将申请交至总服务台,并进行审核登记。座位数量有限,图书馆按照预约先后依次安排座位。

5. 使用时间为从预约之日起至本学期结束。


图书管

2022年9月6日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