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生工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开展朋辈学业指导分享会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1月01日 21:42  浏览:

为发挥优秀学子的榜样作用,积极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良好学风,引导和激励学生做好学业规划,文学与传媒学院于10月31日举办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的朋辈学业指导经验分享会。2021级和2022级全体学生在线参加。

会议邀请了2021和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孙子涵、涂紫娟、杨佳英、宋晓雅、徐云豪和崔夏宁为主讲人。各位优秀学子分别从时间规划、课程学习、社团活动、社会实践、参加学科竞赛经验以及如何处理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等诸多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历程,讲述了在大学期间的收获与感悟。这些身边的感人故事、先进事迹和荣誉成果,让参会的每一位同学都充分感受到优秀学子勤奋自律、自强不息、勇于创新、努力刻苦的精神。

此次分享会充分展现了学院优秀学子锐意进取、顽强拼搏、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听取分享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是自己学习的榜样,今后一定要以他们为学习楷模,勤奋学习、励志修身,用不懈奋斗书写无悔青春。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