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生工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西安翻译学院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文学与传媒学院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1月09日 18:10  浏览:

“挑战杯”为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展示提供了一个平台,促进大学生科技交流,有利于推动科技创新。为了激励在校大学生进行调查研究,提升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我院于2022年11月8日下午2点在10T41教室开展2023年文学与传媒学院“挑战杯”初赛路演。

迎难而上不惧挑战,创新奋斗共同发展。文学与传媒学院本次“挑战杯”初赛共有五十余支队伍参加比赛,共同围绕哲学、社会、科学等方面来进行探讨研究。在备赛期间,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对各支参赛队伍多次进行探讨,提出建议,为学生们提供经验指导。比赛现场,各支参赛队伍精神饱满,从容不迫地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讲述,展现出了文传学子优秀的学科素养与良好的精神面貌。

在各组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针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并给出优化建议。参赛选手务实的态度与精彩的答辩让比赛的气氛更加紧张激烈,评委们宝贵的建议更是增加了比赛的深度。在双方的思维碰撞中,参赛成员们对各自项目有了更深的思考,未来将会对项目进行不断深化完善。

本次大赛的举办,展示出同学们优秀的科创成果,提升了同学们的科创素养,培养了文学与传媒学院浓郁的科创氛围,以“挑战杯”为媒介,引导学生自主走近学术研究,形成了“崇尚学术 创新创造”的良好氛围。最后,预祝本次“挑战杯”大赛圆满成功。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