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生工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2023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1月10日 08:31  浏览:

11月8日,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了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内选拔赛。副院长李绍先、各位评审老师以及参赛选手出席了活动。

本次共收到50余件参赛作品。竞赛采取参赛选手自述、答辩的方式,大多数参赛作品都运用多媒体技术进行现场演示并作相关陈述;之后,评委就作品的科学性、先进性、现实价值等方面有针对性地对选手提出问题,由选手进行回答;最后,评委对作品发表看法,提出合理修改建议,并根据评分规则给出每件作品得分。

本次大赛的举办,有助于引导和激励我院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理、勤奋学习、锐意 创新、迎接挑战的精神,提高学生的创新品质和实践能力,并在 此基础上促进我院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的文化氛围,发现和培养一批在学术科技上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人才,促进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的深入发展,服务于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目标。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