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生工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2023届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1月15日 23:45  浏览: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实现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零距离”对接,2022年11月9日中午,由西安翻译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文学与传媒学院承办的“文学与传媒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东区8号楼诒德广场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引入西安奥视传媒有限公司、西安中天商旅服务有限公司、陕西贵思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21家高质量企业单位走进学校,为2023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学院领导对此次招聘会也表现出高度重视和关心,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李绍先老师,综合办副主任张远位老师,就业中心指导老师们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们也都来到了招聘会现场,学院领导走访和询问了各招聘单位和毕业生情况,给予了就业工作人员的高度评价并给予了指导性建议。

招聘会期间,现场气氛热烈,每家招聘单位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应聘和咨询的学生。毕业生们认真浏览招聘信息,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求职简历,认真寻找合适的岗位,并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就心仪岗位的工作内容、发展前景、薪资福利等问题向用人单位咨询,招聘单位也满怀热情地介绍企业详细情况和招聘需求。

本次校园招聘活动极大地丰富了毕业生就业选择,同时通过就业信息共享吸引本校毕业生,也丰富了各用人单位的用人选择。“扬起择业的风帆,驶向我们理想的彼岸”,期待文学与传媒学院学院2023届毕业生们未来能在自己热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