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生工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期末阶段学生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6:07  浏览:

11月30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学工办在综合议室召开关于期末阶段学生专题工作,会议由综文传院综合办副张远位主持,行政副院长李绍先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张远位分别从暂停统一晚自习的组织;每周至少召开一次班会;强化日常健康管理教育;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消除隐患确保安全稳定;夯实值班值守工作责任;认真做好年度总结考核工作等7个方面结合文传院实际,梳理期末阶段学生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各项目标。

接下来,李绍先副院长从疫情防控形势方面强调:广大学工干部及辅导员要经常深入学生班级、宿舍,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况,了解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及时引导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困惑,以有温度的工作为学生健康成长护航。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接下疫情防控工作和期末学生管理工作明晰了方向和方法,保障了广大学生健康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确保按计划圆满完成本学期学生工作任务,营造良好的复习备考环境和氛围。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