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生工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践行二十大,‘寓’见美丽,劳动最美” 主题劳育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2月02日 08:24  浏览:

为深入实施“六进四有”公寓文化建设,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11月30日,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各宿舍开展了“践行二十大,‘寓’见美丽,劳动最美”的主题劳育活动,旨在鼓励学生从小事做起,从个人和宿舍卫生建设做起,营造积极向上的学生寝室文化氛围和良好的公寓育人环境。经过学院评比最终评选出15间优秀宿舍。现将部分宿舍风采进行展示,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大家积极合作、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优秀宿舍评选虽已结束,但是宿舍里的温暖故事仍在延续。愿同学们能继续保持这份对生活的热爱、对集体的热爱,让每个朴实无华的寝室也能变成第二个温馨的家。祝愿所有同学都能在这个“小家”,度过这段难忘的大学生活。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