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生工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学生走访宿舍送温情和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3月06日 11:19  浏览:

新学期初始,为帮助学生们尽快调整状态,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文学与传媒学院全体辅导员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了“情系学生,走访宿舍送温情和“召开线下主题班会,情系学生成长”等系列活动。

走访过程中,辅导员老师们要求学生返校后宿舍防疫意识,营造卫生安全、舒适和谐的宿舍环境继续保持良好卫生习惯,积极参加劳动活动,保障公寓环境和公共卫生责任区卫生整洁。

接下来,全体辅导员围绕“学风建设、收心教育”等主题召开开学线下第一课主题班会在班会上,辅导员强调要尽快收心和调整状态,迅速投入到线下学习中来认真分析班级学风情况的基础上,加强日常管理,行为规范并提出了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要求同学们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并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明确新目标,树立新形象,取得新成绩。

本次宿舍走访与主题班会的展开,有助于引导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