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生工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积极开展学风建设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3月06日 17:36  浏览:

为帮助学生们尽快调整状态,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走访宿舍送温暖”“收心教育”主题班会等学风建设活动,积极营造良好学风。

全体辅导员利用晚自习时间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要求同学们树立宿舍防疫意识,继续保持良好卫生习惯,积极参加劳动活动,保持公寓环境和公共卫生责任区的卫生整洁,营造卫生安全、舒适和谐的宿舍环境和浓郁的学习氛围。

全体辅导员围绕学风建设、收心教育等主题,召开线下第一课主题班会。希望学生尽快调整状态,迅速投入到线下学习中;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在新学期展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取得新成绩。

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召开线下第一课主题班会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