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生工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2023年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3月20日 08:11  浏览:


表彰先进,推进学风建设,文学与传媒学院于3月17日举办2021–2022学年文传院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2023年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先、综合办副主任张远位、团总支书记胡松武、学生支部书记及2021-2022年级班长列席。

会上,李绍先宣讲表彰决定对过去一年中涌现的1753名表现突出学生及50个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

国家奖学金代表陈重在发文中指出,国奖是她莫大的荣誉,也她不断勉励自己,敦促自己的动力,在学习生活中,她始终坚持高效学习,增强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在提高学习成绩的同时加强思想建设,更好地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同时给予同学们两点建议,首先是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和信念,她以奥运冠军武大靖为例,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坚定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力。

国家励志奖学金代表张锐涵在发言中感谢了学校的帮助与认可,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感谢老师们的悉心照顾和对其综合素质的培养她告诉大家优秀不是一蹴而就,而是要在不断地历练中脱颖而出,大学期间多参加社会实践,通过比赛、学习来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只有不骄不躁、脚踏实地、心存感恩才能走得更远。

国家励志奖学金代表满慧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几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感想。该奖不仅是对自己努力付出得结果,也是指引她继续向前得一面旗帜。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念,勇于担当,牢记自己的学习宗旨和作为学生的使命。对学业始终精益求精,学以致用,以谦逊的态度对待自己的课业。日常生活,乐学好思,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工作始终全身心服务同学,积极协作老师完成工作,并决心在往后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目标与理想

优秀学生干部代表牛钰童的发言中,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品质,有崇高的理想和正确的是非观,在大事大非面前坚定立场。日常生活中要严于律己,尽力为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坚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工作精神。

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雷王欣宣读致文传院全体同学的倡议》:新学期、新局面文学与传媒学院号召同学们努力做到以下七点内容: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崇高信念崇尚文明礼仪,提高道德修养端正学习态度,培养良好习惯人人参与阅读,建设书香校园积极参与实践,提升个人素质树立校荣我荣的主人翁意识发挥榜样力量,引领优良学风。

李绍先在讲话中强调,同学们要诚信感恩日常学习生活中心存感恩,感谢辛苦付出的辅导员和任课老师,在过去的一年里努力工作和对同学们的培养。发挥榜样示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获奖同学树立好榜样作用,处处以模范标准规范自己,带动同学们一起努力学习笃行不怠、拼搏奋进责任担当方面,鼓励同学们积极承担使命和责任,严于律己,积极响应学校学风建设,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共同进步为我校教育评估和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学风表彰大会的顺利召开,将极大的鼓舞同学们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学习主体作用,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营造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生活氛围和学习风气,推动我院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