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生工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5月份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5月19日 11:30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要求,深入贯彻“为学生办实事”精神,促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5月18日上午,我院在8号教学楼1楼综合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会议由综合办副主任张远位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李绍先以及党团、行政、教学部门负责人。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学生结合自身学习、生活中的实际感受,就教育教学、校园文化活动、第二课堂、社会实践、考研、校园环境及宿舍、食堂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相关的负责人老师一一给予解答,对于不能解答的问题将向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反映。

最后,党委副书记李绍先做总结发言。首先,他对同学们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表示感谢,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学院会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意见与诉求,要本着“为学生办实事”的原则,会后将进一步督促和解决相关问题。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院建设中,充分发挥在学风建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学风建设与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相结合,努力完善自己,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创建优良的学风、院风共同努力。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