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团学活动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举办“迎新杯”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胡松武  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3:18  浏览: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实践活动,增进学生友谊,缓解学习与疫情压力,进一步增强班级间的团结与协作能力,促进班级间的相互交流,为给学生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在诒华广场举行2022级“迎新杯”新生拔河比赛决赛!

在比赛中,每位参赛队员都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以及必胜的信念。每一组队员门在同班同学“一二”,“一二”的助威声中,用尽全身的力气紧紧握住手中那跟代表班级荣誉的绳子,挥洒着自己的斗志与汗水,涨红了脸,流出了汗,好不热闹。比赛也牵动着老师的心,老师与学生心连心,展现了一幅幅和谐温馨而又紧张激烈的画面。

通过一个星期的初赛和决赛,最终产生了冠军队为220410502班,亚军队为220410506、220410201,季军队为220410401、601、103班。本次拔河比赛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交流能力与团结协作能力,而且增强了班集体的荣誉感,筑下了坚强的情谊,展现出来青春的色彩,更展现出了文传院学子生生不息的活力与创造力,从而在一定程度了培育了全院学生的团结与合作精神力量以及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