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教研工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21年06月23日 22:35  浏览:

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总结大会于2021622日星期二下午17:4010T22教室举行。

看着这一年的的点点滴滴,不禁感慨万千,原来这一年大家从陌生到熟悉已经开展了这么多的活动,这一年来有汗水也有收获,但更多的是大家一起携手共同成长,看着大家忙碌的身影,我不禁为自己作为学生会的一员感到骄傲与自豪。

学术部赵嘉龙表示这一年是一个互相帮助,互相提升的过程,也是一个展现自我,灵活应变,收获友谊的过程。他对于以后学生会的工作也提出了自己的要求:一是把态度放在第一位,态度决定一切;二是从基本工作做起;三是创新工作,提高自己的办事效率。他更是希望学生会成员做到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复杂的事情认真做。

权益部崔啸天表示自己一年前还是一个对于学生会工作不太熟悉的大一新生,现在可以站在这里发言不仅要感谢学生会带给他的成长,也要感谢学长学姐带给他的帮助和支持,因学生会见识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此后也会为学生会做出更多的贡献,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对大二优秀干部和大一优秀干事颁发证书,同时给予他们鼓励,希望他们可以更好的为学生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带领学生会更上一层楼。

靳智尧主席的发言中有对过去一年由文传院学生会举办活动的工作的认可,也有对活动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改进,像在团队合作方面还是有所欠缺的,并且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就是要做到认真负责,团结向上,任劳任怨。在最后说到大家都是前进路上的好友与知己,希望我们可以携手走的更远,希望学生会越来越好,也希望文传院越来越好!

至此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