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教研工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云间漫步——航空类专业召开线上新生入学系列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9月22日 08:15  浏览:


为了更好的为初⼊⼤学的同学们答疑解惑,尤其是大学期间的课程内容、学业设置等相关问题,让同学们更好地融⼊到⼤学的学习⽣活中, 9⽉20⽇,西安翻译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召开了线上系列讲座,由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系主任王纹,广汇金通公司主任林英及副主任王乐老师召开了针对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本科及空中乘务专业的专业教育系列讲座,令同学们收获颇丰。

上午的讲座由王纹主任进行,王主任主要为航空类学子讲了关于学校对于专业学习的相关内容,如培养方案,第二课堂、书院导师、经典阅读等相关内容的介绍,特别是对于学生们比较关心的早读,晚自习,外语课程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耐心的阐述和解答。

下午由林英主任和王乐副主任进行的专业讲座——入学第一课,两位老师从航空就业谈起,讲到了关于航空领域的一些专业性的问题,对于同学关心的上机等专业问题及职业规划进行了充分的解答,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航空职业有了一定的新的认知,为未来的云中之路打下良好的基础。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