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教研工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戏剧影视文学系召开期末考试与“教师教学大赛”动员会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2月22日 19:28  浏览:


保障期末考试和第三届“教师教学大赛”顺利进行12月20午,戏剧影视文学系召开线上会议。

会议第一项,强调期末考试注意事项,分别从试题、监考、阅卷等各方面展开,重点强调试题录入规范与阅卷细则,遇到问题及时沟通,保证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会议第二项,由戏剧影视文学系副主任侯琳琳分享“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经验她结合校赛和省赛的经历,从赛道选择到比赛注意事项,详细为各位老师分享比赛过程中的经验。最后,戏剧影视文学系主任王纹动员全系教师积极参加我校第三届“教师教学大赛”,根据课程特色做好备赛工作,聚焦课堂创新,转变教育教学理念,通过比赛深化课堂改革,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

这次会议聚焦课堂教学改革,以此为契机激发活力,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加强交流和展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