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教研工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国语言文学系召开“教师教学大赛”动员会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2月23日 20:45  浏览:


为保证西安翻译学院第三届“教师教学大赛”工作的有序推进,1223日下午,中国语言文学系召开线上动员会,中文系全体中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中文系副主任赵康老师为大家详细解读了西安翻译学院“教师教学大赛”的总体要求,并就赛事政策、评分标准、教师备赛、赛程安排等方面带领大家共同研读文件,明确两大赛道的细则。并在此基础上部署了我系关于此次大赛的组织工作,动员全系符合要求的教师积极参加。

作为补充,中文系主任高云霞强调:第一,要把握机会,精心准备,展现我系教师的扎实基本功;第二,深研创新赛道与思政赛道的侧重点,结合已有建设基础,打造精品;第三,结合各课组及团队建设的需要,发挥团队力量,集体打磨,与项目申报、课程建设、团队建设、优秀成果申报等形成完美闭合,最终推动一流专业建设。

通过本次动员会,与会老师明确了本次教学大赛的基本要求,纷纷表示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用心准备,届时一展教学风采。此举不但加强了系内的教学实践与交流,也会继续发挥我系老中青传帮带的优良传统,从而提升我系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