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教研工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戏剧影视文学系召开线上阅卷说明会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1月03日 20:46  浏览:


  为了加强阅卷及成绩评定工作的规范性,落实教学质量过程管理,不断提高考核水平。力保线上阅卷及相关后续材料归档工作能够有序进行,2022年12月31日,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召开线上专场线上阅卷说明会,戏剧影视文学系所有专兼职教师参与了此次线上会议。

   会议中,戏剧影视文学系系主任王纹老师针对学习下发的阅卷及相关的文件,结合考试相关的归档材料的要求,对每一个部分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特别是对于一些文件的签字,收集,登分等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说明并举例部分材料的填写须知。

通过此次说明会使戏剧影视文学系教师深刻认识到试卷工作的重要性,促使试卷归档管理工作更为有效和完善,同时对规范系部的教育教学环节、培养良好的教风与学风有着重要的意义。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