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教研工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戏剧影视文学系召开表演、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大纲汇报专项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1月18日 08:58  浏览:


1月7日上午,戏剧影视文学系召开表演、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专业大纲线上汇报会,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亢西民、上海戏剧学院游溪副教授、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王卓慈教授、表演专业负责人梁丽教授、航空专业带头人赵小妮副教授及戏剧影视文学专业表演、航空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亢西民对大纲工作进行了总体的阐述,对其内容,地位等进行了深刻的论述,并介绍了到会的专家。之后,由课程组及相关编制大纲的老师针对大纲中的参考书,重点难点等进行了介绍,而专家也针对这些内容进行了质询,提出相关的改进意见。老师们也积极反馈了自己在编写大纲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通过会议,全体老师对新大纲的编写有了更好的掌握。

此次教学大纲汇报,结合了本科合格评估的具体要求,着眼于人才培养目标、课程目标对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的达成度支撑、课程开设与实施对各专业人才培养的针对性与科学性等方面。进一步推动了戏剧影视文学系本科人才培养改革。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