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教研工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3年“青苹果艺术节”短片竞演单元颁奖晚会暨2022级表演专业认知实习汇报演出胜利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5月23日 16:17  浏览:


2023“青苹果艺术节”短片竞演单元颁奖晚会暨2022级表演专业认知实习汇报演出,于5月22日晚西安翻译学院西区小剧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激发青春活力,展示戏剧影视文的多彩创意,鼓励多领域交流,锻炼学生各项综合素质、实践能力,实现大众艺术参与。

当晚,众多老师和同学盛装出席,云集于红毯盛典,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女士们华贵的礼服、汉服、新中式旗袍等异彩纷呈;男士们的西装沉稳从容;还有一些身着玩偶cos服的同学,给原本就热闹非凡的现场带来了别样风采…每一个参与者的穿着都极具个性和风格,彰显着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其中,老师们压轴亮相,更是掀起了气氛的高潮,成为当晚最受瞩目的焦点。

主持人与嘉宾们有序入场后,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22级表演专业的小品、短片和歌舞汇报演出为主,中间穿插激动人心的20级表演专业专业实习获奖短片颁奖。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最后,文学与传媒学院李贵森教授高度评价同学们的演出,并对表演专业的发展提出来殷切希望,表演专业的同学与老师们备受鼓舞。

经过近一个月的策划筹备,层层筛选和精心编排,本届“青苹果艺术节”获得了师生们热情配合,最后也收获了热烈的反响,既展示了我校学生的文化活力、创造能力,也激励着学生们今后的学习、创作和生活。本届艺术节圆满落幕,让我们倾情期待下届艺术节的更上一层楼。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