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教研工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传播系召开教学设计评比专项教研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6月01日 08:22  浏览:


  新闻传播系于5月31日下午在16号楼201综合会议室举办教学设计评比专题教研室活动新闻传播系全体教师围绕教学设计的环节、内容等展开积极讨论评比

   16门课程参与本次评比活动,课程种类较多,性质不同会上大家讨论热烈,对各份教学设计的亮点和不足展开讨论。

教学设计关系课堂质量,是教育教学活动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它是教师指导学生学习的重要手段。教学设计可以让教师充分利用课堂教学时间和环境,使学习的内容,形式和过程有条理、有系统地进行,有效地提高学习效果。

本次教学设计评比各位老师准备非常充分,教学环节衔接也比较流畅,但部分教学设计也存在着格式不够规范,教学内容不充分的问题。最后经过全系教师的认真评比,庄杰老师的《纪录片理论与实践》、焦睿老师的《语言表达》获得了优胜奖。

会后,谭成兵老师指出通过教学设计的不断完善,可以有效地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从而增强学习的积极性,使教学活动更加有效。通过教学设计评比大家加强了对教学设计的认知,同事之间也可以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获益匪浅。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