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教研工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2级表演专业开展认识实习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5月29日 08:09  浏览:


2023年5月15日5182020级表演专业编导方向的同学们已进入正式的拍摄期间,以班级合作的形式,积极进行剧本探讨、场地考察及具体拍摄工作。在鼓励创新,勇于尝试的原则下,部分小组的同学们在本专业老师的指导下,通过小组讨论和共同创作的方式,写出了有着自身创作思考的文学剧本,并在此基础上创作分镜头剧本以供影片拍摄。

同时,2022级表演专业5月18日上午在10T41举办专业讲座旨在为2022级表演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与专业老师交流学习的机会。本次专业讲座,邀请到了陕西人民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朗诵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诗歌学会朗诵演唱专业委员会委员、文化部中国歌剧舞剧院陕西朗诵考级委员会主任委员、陕西省戏剧家协会朗诵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陕西省艺术教育专家委员会主任评委、陕西省朗诵协会副会长。陕西省首届十佳电视艺术家、在陕西人民艺术剧院出演多部话剧的著名演员蒋瑞征老师给大家讲解表演中台词如何通过人为刻画变得更有感染力。蒋老师深入浅出的演讲,让学生了解表演艺术职业特点,强化自身能力、提升对表演艺术的认知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