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教研工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著名表演艺术家梁丽为文学与传媒学院学子讲授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  时间:2021年09月04日 08:05  浏览:

开学第一天,文学与传媒学院特聘教授、著名表演艺术家梁丽走进课堂,为表演专业194111201班同学讲授表演专业课程。梁老师以她幽默的话语,结合丰富的演出经验,给学生们上了精彩的一课,赢得学生们的交口称赞。

梁丽是中国内地著名演员,出演过百余部影视作品。无论是《武则天》中骄傲富贵的“太平公主”,《水浒传》中泼辣专情的“母夜叉”,还是《神医喜来乐》中的“河东狮”胡氏等角色,梁老师都把握得恰到好处,深受广大观众喜爱。

过去,梁老师用她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观众。现在,她走上讲台,把在多年演出中积累的经验和学到的知识毫无保留地传授给我校学生。相信随着梁老师的加盟,文学与传媒学院表演专业的教学水平和专业建设必将获得新的提升和突破。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