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生风采

202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陈重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7:11  浏览:

本人陈重在20年与西安翻译学院结缘,就读于文学与传媒学院表演(广播电视编导方向)专业且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纵观两年学业,成绩优异、表现良好,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两年的译家影音工经验两让我成长、收获了写稿、配音、出境等专业技能。

2021年获得院级优秀教学信息员;

2021年获得艺术学院第二届经典诗词朗诵比赛二等奖;

2021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2年参与陕西省科普演讲大赛的直播录制;

2022年参与全国《正大杯》剪辑荣获全国一等奖;

2022年参与“教学之星”大赛的录制和剪辑并荣获全国一等奖;

2022年参与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录制和剪辑并荣获全国二等奖;

2022年参与陕西省2022年优秀科普创作比赛 并荣获三等奖;

2022年 参与心理剧《陈重的春天》并获得全校三等奖;

2022年负责拍摄剪辑2022年译家影音宣传片。

两年时光里,结交良友、专业共进,收获了学业及友情。从专业知识到社会实践,亦或是为人处事,我收获颇丰。至此,我的人生理想和人生追求在西译求学两年时间得以确定,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有了新的规划,未来我将继续努力,不断进步。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