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时间:2018年03月29日 15:18  浏览:

清风不解语,落花染衣裳

                  ——文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3月28日晚,由西安翻译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文学院主办,文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十号楼10T32顺利举行。

莅临本次大赛的的评委有:文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苏飞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党哲林老师、文学院辅导员李雅妮老师、文学院学生会主席程坤、文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王守升。

经过初审复审的层层选拔,有8支团队脱颖而出。经过一段时间的完善,8支团队都拿出了完整系统的创业方案,并以ppt的形式进行讲解。

无论是“互联网原创IP孵化公司”“face to face社交培训”、“畅行手语”、“手工艺品定制”还是其他的创意,各参赛团队构思巧妙、立足实际,从时代背景、创业目标、创业特色、财务需求、市场调查、风险分析等方面进行分析,都阐述了其项目的可行性。

各位评委老师全面了解各项目具体情况,悉心聆听各选手的讲解,同时为同学们更好完成项目实施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党哲林老师与选手们面对面交流,亲切互动,对选手们鼓励的同时也进行了悉心点评,并对各位选手的方案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意见。

本次比赛进一步彰显了我校对学生创意能力的考察以及对优秀创业大学生的重视,同时也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提高了我校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

清风不解语,落花染衣裳。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就此落幕,在这个奇思妙想之夜,载着满满的收获而归吧!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