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吴进院长及部分师生代表受邀参加第二届中国长安国际赏花季第九届桃花节——“桃花诗会”

发布者:  时间:2018年03月29日 15:23  浏览:

 

由长安区艺术届联合会、长安作家协会、西安文学艺术研究室逸莲品读等十多家陕西文艺界团体共同举办的第九届“桃花诗会”活动,在长安王莽桃花园顺利进行。我院吴进院长及部分师生代表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诗会由西安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银河和伊兰主持。 本次诗会可谓“春风有意艳桃花,桃花无意惹诗情”。来自三秦大地的百余位诗人们相聚在春天里,在终南山下这片灿烂的万亩桃园中,伴着舒缓自然的音乐,朗诵自己为长安春色所创的诗歌,于桃花深处,以诗歌的名义,共赏一支春。诗歌的高低起伏、抑扬顿挫硬是把视觉享受升华为视听双绝的美妙旋律。而在这样“大咖”云集的诗歌盛宴中,我们的西译学子也毫不怯场,王心影同学和马卓楠同学的诗伴舞《细雨湿流光》舞姿精妙,如行云流水,自然流畅,赢得了与会专家的阵阵掌声。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