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教师面试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9月28日 08:38  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文学与传媒学院于9月28日下午2:00在8104教室组织专职教师面试工作,面试工作由学院负责组织。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为确保面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多项举措,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面试工作,为了保证此次面试工作的有序开展,文传院采取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本次会议由综合办主任王宁主持,担任此次面试工作的评委是文传院亢西民院长、王卓慈教授,表演专业负责人李昭老师。

面试开始,文传院院长亢西民教授对此次参加面试的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参加此次线下面试是13人,线上面试3人。他们分别来自上海戏剧学院、南京大学、西北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此次面试分为:自我介绍,课程讲授,评委提问三个环节。每位面试者准备了精美的个人简历。在试讲环节中老师们声音洪亮,内容详细、重点突出。在评委提问环节,评委们主要从专业方面、理论研究、发表论文以及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提问。综合考察面试者的应变能力、表达能力、授课能力以及科研能力。

此次面试,始终坚持高标准要求,严要求落实,有效保证了面试结果的客观公正,有助于学院选拔出优秀人才。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