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张子怡受聘担任蓝田县三里镇团委兼职副书记一年期圆满结束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0月10日 18:07  浏览:


2021年,蓝田县被纳入全国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4110203班张子怡同学积极响应共青团蓝田县委号召,受聘担任蓝田县三里镇团委兼职副书记,该同学在实践中服从安排,积极工作,除做好团委基本工作外,还积极参与关爱留守儿童、核酸检测、“净滩”行动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各级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肯定,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共青团蓝田县委特发此函予以表扬。

共青团蓝田县委也表示十分注重大学生实践能力培养,下一步,共青团蓝田县委将进一步加强与蓝田籍优秀学子的联系沟通,增强在外高校学子的家乡归属感。希望我校能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蓝田共青团工作,期待今后与我校开展更多的合作。

张子怡同学充分将自己投入到基层组织工作中,发挥了自己作为时代新青年模范大学生的积极作用。尽管为期一年的聘用时间已经结束,但张子怡同学表示,她将继续积极响应共青团蓝田县委号召,投身社会实践活动。在这风华正茂的年纪,我们一定要成为玫瑰吗?我们也可以是岁岁枯荣生生不息的小草,在属于自己的土壤中顽强生长,展示生生不息的希望。定好目标,给自己一点时间沉淀,努力成为更好的人,向未来张望的时光或许孤独漫长,希望努力过后都是晴朗。

尽管走,走到灯火通明,走到春暖花开,走到苦尽甘来,只要在不断向前的路上,我们走的每一步都有意义。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