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亢西民赴西安仕嘉易考传媒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0月11日 14:10  浏览:


   10月9日下午,西安翻译学院院长亢西民教授携戏剧影视文学系系主任王纹老师前往西安西安仕嘉易考传媒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为双方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考察过程中,亢院长一行首先在艺考区域进行考察,参观了各个场馆及相关设备,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谈话,听取企业相关合作诉求、人才培养的需求、科研合作的思路。并达成和初步的合作意向,亢院长在后面的交流会议中提到,校企之间的合作,是双方对发挥各自互补优势,融合企业行业资源和学校学科资源,融通校企高端平台优势形成品牌互联的形式,更好的为企业输送人才的同时,还能够促进我院学生的专业发展,提高学生的就业水平,达到双赢的效果

undefined


undefined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