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王卓慈教授进行《文献综述写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0月30日 10:28  浏览:


   10月27日晚上19:15,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王卓慈教授,以文献综述写作为主题,进行了一场近两个半小时的在线讲座,为我院戏剧影视文学系师生献上了一堂具有较强实用性的指导课。

参加本次讲座的有我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的所有教师以及毕业班的学生。

王卓慈教授从文献综述的内容说起,详细介绍了文献综述的概念、文献的获取与使用,最后,王卓慈教授详细讲解了文献综述的写作过程和格式,在讲授过程中,王卓慈教授还展示了优秀的论文文献综述,让学生更为直观的了解和掌握毕业论文文献综述的写作方法。

此次讲座让毕业班同学在毕业论文写作的当下,解开了关于论文文献综述写作方面的疑惑。同学们都对讲座感觉意犹未尽,收获颇多,一致认为王卓慈教授的讲座如同一场及时雨,增强了毕业生同学毕业论文写作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努力按时按要求完成毕业论文。本次讲座圆满成功。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