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审核评估推进会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0:42  浏览: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推进分院审核评估工作,3月22日下午15:50—17:00,文学与传媒学院在10T11教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职工推进会。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亢西民、党委书记副院长李绍先、副院长骆欣、刘杨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绍先主持。

会上,亢西民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了政策解读,指出审核评估是人才培养、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高校审核评估有助于促进高等院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政府对高校的管理以及社会对高校人才培养的参与对学校的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并且对标评估指标分析了目前学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明确了学院迎评工作的方向。亢西民强调要使审核评估起到真正的作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

骆欣从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之“新”切入,从审核评估导向和内涵的变化分析让教师明确此轮评估是“用自己的尺子量自己”。并且从教师层面解读了审核评估观测8个一级指标以及日常教学中需要完善和改进的工作,强调了工作要有“留痕”的意识。最后指出文学与传媒学院每一位教职工应学习政策、配合评估工作凝练工作特色。

本次会议的召开,全面解读了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的相关政策,帮助教师深刻理解了评估的目的、作用、意义,对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