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项学习会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5月24日 09:49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教师的使命感、责任感、提高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自觉性,提高教师队伍的职业道德与整体素质,5月22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应知应会知识专项学习会。全院教职工参加。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绍先带领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西安翻译学院师德考核办法(试行)》等师德师风相关文件精神。他表示,教师要强化职业光荣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要正确理解、充分认识师德规范的基本要求和深刻内涵;要进一步明确教师责任,履行教师义务,弘扬优秀师德师风,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带动校风学风整体建设的需要,是教师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