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戏·讯| 第三届校园剧本创作大赛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1年06月15日 21:27  浏览:

一、活动的目的

为了发现和培养我院文学创作人才,激发学生的创作能力,推动我院创意新作、短视频制作、戏剧影视文学创作各有关专业的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三届校园剧本创作大赛。如果你经历或目睹过一些非比寻常、富有戏剧性的事件,如果你对一些校园热点问题有着自己独特的思考,如果你想一展你的文学风采,请来参赛吧!

二、活动的内容

1、活动的形式:以剧本大纲(故事大纲)为主,字数1500字左右,其中包括剧情介绍、人物小传、场景设计、分幕剧情介绍等。

2、内容题材:围绕校园生活,例如学习考试、社团活动、网贷、考研、留学、兼职、求职等大学生热点问题展开,同学们可以开启智慧,发散思维,从不同的角度,寻找新的创意。

三、活动的流程

本次活动评审:

组长 亢西民

组员 王纹 高云霞 庄洁  杨小慈 韩燕 王帆

截稿日期:2021625

请将剧本发送至邮箱:xycyxzgf@163.com

四、奖项设立

评审组会根据同学们提交的剧本评审出一、二、三等奖,并给与相应的奖励和实践学分认证。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