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生工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第八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之心悦读作品评选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5月11日 08:24  浏览:

 为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提升心理健康意识,促进身心健康,让同学们用心思考阅读、对待阅读、喜欢阅读,5月9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于10T12教室举行“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心悦读活动作品评选初赛。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综合办副主任张远位,团总支书记胡松武,辅导员苏飞、吴沁阳、王倩、张茎。

  选手们朗读的声音整齐洪亮,铿锵有力,引人共鸣,给人以青春自信之感。他们在台上解读着有关生命与命运的意义,把诗歌的意境和内涵传递地淋漓尽致,同时将当代青年当下面对的迷茫与困惑以及期望展现在我们面前,引人深思,极富表现力,分享的同时让我们感受到阅读的魅力,对阅读产生兴趣。

“心悦读”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对阅读的乐趣,真正用心地去喜欢上阅读,丰富自己的知识,拓宽眼界,把对社会和人生方面的思考,与同学们分享、交流,传递正能量,增强对社会与人生的认知,使自己变得有思想,学会深刻看待问题,正确面对学习与生活,积极乐观地把握人生。至此“心悦读”作品评选初赛圆满结束。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