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团学活动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学干部任命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9月29日 15:03  浏览:


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学干部任命大会于9月28日中午在10T12教室顺利举行。到场的领导和嘉宾有: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李绍先,综合办副主任张远位,团总支书记胡松武,团总支副书记任玲以及文传院团学青19级主席团、20级主席团和21级团学全体干部。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接下来全体人员,观看了2021—2022工作的视频。在短片中,总结了一年的工作历程,各位老干部用朴实而富于真情的话语表达自己对新一届干部干事的信任、鼓励与希冀,还有他们对院团学在注入新鲜血液之后一定会走得更远更好的信心。

随后,胡松武老师宣读新一届团学主要干部任职名单。

作为新一届干部代表,学生干部代表戴婷婷上台做就职发言。她首先表示对过去一年里老师与各部门伙伴给予的帮助表达衷心的感谢,随后她表明作为一名称职的团学干部应秉持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的优良作风,本着为全院学生以及老师诚信服务的工作精神,积极投身于学院的相关活动与安排之中,同时也期待和组织团结合作,一起踏入新的征程。

大会接近尾声,张远位主任对此次大会作出了高度评价和总结。张主任强调,团学干部作为学院的中坚力量、排头兵,更应该主动去掌握学科专业的发展趋势,全面发展,做好示范、带头作用。他还语重心长地谈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自然是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但有一点前提不能丢掉,并且应该时刻强调和牢记:作为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另外,他期望院团学内部能够更加团结,凝聚全员战斗力做好创新工作、突破自己。最后,张主任代表学院表达了对院团学工作发展的信任和支持,并给予大家在往后工作学习的鼓励。

最后,这个充满仪式感的大会在两个主持人“我们衷心地祝愿:文传院团学的明天,一定会更好!”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了。

虽然大会结束了,但是文传院团学的脚步却不会就此停住。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它始终秉承“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理念,带着“不忘初心,齐心共好”的态度,竭尽所能,向着团学更加美好的明天迈进!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