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团学活动

网站首页 > 正文

同心传祝福,喜迎二十大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0月15日 22:59  浏览: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团学干部为祖国献上最诚挚的祝福,预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金秋十月,党的二十大盛会举世瞩目。

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承载着中华民族14亿儿女的“中国梦”。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回望过去,畅谈变化,畅想未来。

百年的风雨兼程,百年的奋力拼搏。

辉煌与壮举接踵而至,历史的接力棒已经传到了我们手中,责任与使命不可推卸!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远是时代的先锋者和掌舵者;永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推动者;永远是中国人民的拥护者和信赖者。我为繁荣富强的新中国感到无比自豪,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的国家会更加繁荣富强。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好的磨砺。秉承工匠精神,担当时代重任。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推进新时代伟大事业高质量发展,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