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团学活动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暨迎新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0月25日 20:46  浏览:

2022年10月20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暨迎新大会在十号楼10T22教室举行。


回望过去

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不断前进,不断探索,青协的每一位成员都出色地完成了任务,他们不怕困难,敢于突破,尽职尽责地带领青协走向新的台阶。

19级主席团史雪傲发言

学姐表示我们都将踏向各自的新征程,而这条路上青协的发展是我们的共同期望,提高是我们的共同目标,创新是我们的前进动力。


20级主席团陈子豪发言

我们感谢过去的相互扶持,共同成长,一次次的活动,都充满着属于青协的独特回忆,让人留恋与不舍。但同时我们应该保持新期待,对未来的道路充满信心。


21级干部代表孙嘉菱发言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作为新任干部,孙嘉菱表示应该全心全意投入自己的工作中,秉持“以爱之名,为爱而生”的精神,从心出发。


22级新生代表张孜萱发言

感谢相遇,展望未来。22级同学的加入为青协注入了新的血液,希望能够在各位学长学姐的带领下,各部门的相互配合下,青协能够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光发热。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文学与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新的一年里会迸发更加夺目的光彩。至此,文学与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22年换届暨迎新大会到此圆满结束!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