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团学活动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新媒体中心换届暨迎新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0月27日 22:06  浏览:

2022年10月25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新媒体中心换届暨迎新大会在十号楼10T21教室顺利举行。

大家通过观看视频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在过去一年里,团总支和新媒体中心各个部门勠力同心、砥砺前行,经历过风雨,也遇见过彩虹。

之后,由李林潼学姐宣读20级主席团和21级干部任职名单。


大三主席团代表发言

团总支学生副书记郭筱楠发言

首先,我代表团总支对19级学长学姐们表示感谢,感谢你们对组织长期以来的发展做出的规划和指导,组织大家开展了一系列的素质活动,增强了我院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大二干部发言

办公室代表魏立阳发言

感谢过去的一年中各位学长学姐对我们的帮助和指导,使我们积累了很多工作经验;感谢一起参加活动互帮互助的同学们,今后我们也将努力把工作做到最好。


新媒体中心代表王晶发言

新媒体中心在过去一年里为学院各种活动在报道,拍摄,宣传等方面做出了全力支持,许多比赛活动的顺利举行离不开各个部门的努力,作为大二干部的我们在未来一年里将继续秉承精诚合作,尽职尽责,积极向上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


大一新生代表发言

团总支的各项成就离不开每位学长学姐的努力,作为团总支大一新生,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之中,今后的我们一定积极投身到团总支的建设与实践当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总结发言

最后,由高子暄学姐进行总结发言。很高兴看到新一届的学弟学妹们,作为团总支和新媒体中心的新生力量,希望大家相互尊重,互帮互助。在团总支与新媒体中心的工作中,积极探索,勇于创新。

至此,此次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新媒体中心换届暨迎新大会圆满结束!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