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团学活动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1月15日 22:23  浏览:

2022年11月15日中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在8109M教室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胡松武老师以及团总支主要干部。

 

胡松武老师在本次活动中提出,新时代青年需要练就自己的过硬本领,提高思想道德觉悟,重视党史教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在领学人的带领下,大家了解到党的历史是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懈奋斗史。回顾党的历史,我们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在腥风血雨中能够一次次绝境重生,在攻坚克难中能够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根本原因就在于不管是处于顺境还是逆境,我们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义无反顾向着这个目标前进,从而赢得人民的衷心拥护和坚决支持。

 

在复兴路上,我们都是追梦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大学生 ,我们应当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强自己的实践能力、树立正确的三观,塑造积极向上的乐观形象、勇于创新,应当更加努力地学习专业课知识,磨练技能,锻炼身体,树立理想信念,坚定斗志,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了实现共产主义这个伟大的理想,为了全人类的解放不懈奋斗。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