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团学活动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学干部开展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1月28日 14:03  浏览:

 为了进一步提高团总支各部门成员的综合素质,加强团总支各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增强团队凝聚力,从而奠定学院各项团学活动开展的基础。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于11月24日下午在东校区足球场开展了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蒙眼闯关”、“两人三足”、“抢凳子”、“乒乓球接力”、“心心相印”、“眉目传情”这六项游戏展开。

首先,由活动负责人向大家介绍游戏规则,并组织大家踊跃参与游戏。

在“两人三足”和“乒乓球接力”游戏中,同学们配合默契,心领神会。用尽全力奔向终点,不仅体现了同学们友爱互助,坚持不懈的精神,还彰显了团总支各部门成员的青春活力。在“眉目传情”游戏中,同学们使出浑身解数,努力逗其他同学发笑从而赢得游戏胜利。同学们的笑声一浪一浪,使活动氛围达到了高潮。为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