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团学活动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第45期“优秀共青团员推优入党”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1月30日 08:02  浏览:

11月29日下午在8103教室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开展了第45期团员“推优”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胡松武老师主持,参与人员主要为2021级、2022级各班团支书。

胡松武老师指出,推荐优秀共青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是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光荣任务,不仅有利于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也有助于加强团的思想和组织建设。也阐述了“推优”工作是新时期团组织发挥党的助手与后备军作用在政治上的最高体现,是共青团组织发挥育人作用的体现。接下来,胡松武老师对“推优”对象的范围和条件、工作程序以及入党申请书的书面格式进行了培训和解读。

此次会议为各团支部规范“推优”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提升了团干部的综合业务能力,激励团员青年不断追求、进取,也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