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团学活动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我身边的共产党员”复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2月07日 10:48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28日上午,由西安翻译学院党委组织部、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主办,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承办的“我身边的共产党员”主题演讲比赛复赛于10T11、10T12教室举行。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用一桩桩、一件件耳闻目睹的真实故事,讲身边事、抒心中情,激励向身边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拼搏奋进、砥砺前行。比如:从“三个不相信”连魂代代传承的“杨根思”连到“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每一步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身影。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一名普通的乡村教师,坚持人民公仆的信念,在乡村大地辛勤的去耕耘乡村教育之花! 比如:“我的城市生病了,我没有理由不去爱我的城市,”身为医护人员的姐姐奔赴疫情前线,完美践行奉献奉献再奉献的理念!用一身白衣为雾蒙蒙的疫情,增添一抹绚丽的光彩!至此,“我身边的共产党员”演讲比赛复赛圆满结束。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