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团学活动

网站首页 > 正文

“三月春风暖,精神代代传”|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学雷锋劳动教育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3月07日 16:46  浏览: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今天是第60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为了践行当代青年使命,使雷锋精神薪火相传,2023年3月5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学习雷锋劳动实践活动。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各个成员身着统一的红色马甲,在负责人的组织下前往指定地点进行劳动卫生服务。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每人拿着抹布等清洁工 具,认真清扫每个楼层,每个教室。

    在劳动过程中,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各个成员工作认真负责、态度严谨、一丝不苟,不放过教室里的各个角落。在他们的努力下,原本灰蒙蒙的教室瞬间变得焕然一新。完成教学楼清扫工作的志愿者们虽然面露疲惫,但仍然表示在本次活动深深体会到了“劳动最光荣”的深层含义,并坚持到最后一刻。在本次教学楼清扫工作中,他们将青年志愿者协会互助、友爱、团结、进步、奉献的精神和宗旨展现的淋漓尽致。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也展现了文传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文传院学子学习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发扬雷锋精神的决心。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