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团学活动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学习雷锋好榜样,传递青春正能量”演讲比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3月21日 16:10  浏览: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奉献意识,成为新时代的“雷锋人”。2023年3月16日中午由文学院传媒学院团总支主办的“学习雷锋好榜样,传递青春正能量”的演讲比赛初赛在8301,8302,8303教室举行。

    “雷锋精神”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源泉之一,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力军,青年与“雷锋精神”的时代碰撞擦出胜利的火花!伴随着悠扬的音乐,选手们将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所见所感的雷锋精神娓娓道来。他们声音洪亮,情绪激昂,状态饱满,将雷锋精神中的服务精神、助人为乐精神以及践行雷锋精神后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生动地展现在我们面前。在演讲的过程中,选手们充分表达出了他们努力成为青春榜样的决心和毅力。让人在身临其境中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永垂不朽,感悟其体现出的社会主义崇高理想。

      此次比赛旨在弘扬伟大的“雷锋精神”以及培养同学们“敢吃苦,能吃苦”的意识。并且使我们深刻了解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性,以及把“雷锋精神”贯彻到生活细微处的必要性!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更体现出我院对弘扬“雷锋精神”的大力支持!相信我院全体师生定能扛起民族复兴的大旗,成为新时代的“雷锋人”!至此,“学习雷锋好榜样,传递青春正能量”演讲比赛初赛到此结束!期待同学们在复赛更好的表现。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