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团学活动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举办四月份各项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5月08日 10:35  浏览:

为激励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继续奋发向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5月6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举办的“学术研华,百尺竿头”共青团四月活动总结颁奖典礼于中午12:10在10T12教室顺利开展。莅临本次颁奖典礼的领导有:文学与传媒学院综合办副主任张远位、团总支书记胡松武、团总支学生副书记郭筱楠、程诺以及团总支办公室主任戴婷婷。

本次颁奖典礼的活动包括“我身边的共产党员”征文大赛、人物传记短视频大赛和“学习两会精神,书写青春华章”板书大赛。

张远位主任对本次获奖的各位同学表示祝贺,并对本次颁奖典礼所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批评和建议;其次,他指出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学生应该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为扩大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影响力积极奉献自己的青春活力;最后,鼓励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本次颁奖典礼的举行不仅鼓励了各位获奖同学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也激发了我院其他学生的参赛热情,营造我院“爱学、好学、善学”的良好风气,希望我校学生能够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投入青春奋斗的时代浪潮,为自己的人生履历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附:“我身边的共产党员”征文大赛

一等奖:杨梣

二等奖:李灿,梁婉莹

三等奖:邵馨仪,侯一博,李乐

优秀奖:李锦锦,胡严公,杨娜、喻雅莉,张谷雨,杨娜娜

人物传记短视频大赛

一等奖:《贿路走不通》

二等奖:《焦裕禄人物传记》 《无名草更芳沈忠芳》

三等奖:《励志人物:王进喜》 《廉洁人物传记—董必武》

     《李大钊——清廉的中共爱国人士》

优秀奖:《国家功勋 纪兰精神》《官场楷模—曾国藩》《我有一个梦想-袁隆平》《为人民服务——传承雷锋精神》

“学习两会精神,书写青春华章”板书大赛

一等奖:侯一博

二等奖:赵悦琳,李俊霖

三等奖:王依纯,李增欣,吴娜

优秀奖:杨子默,陈汝杰、陈超凡,颜璐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