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团学活动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决赛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5月19日 11:31  浏览:

为了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提高创业能力,鼓励大学生走自主创业之路,文学与传媒学院于20235月188104M8109M教室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团委书记岳蓓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荣平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哲妤老师文学与传媒学院综合办副主任张远位老师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苏津津老师、文学与传媒学院张茎老师霍海洋老师。


迎难而上不惧挑战,创新奋斗共同发展。参与本次大赛的共有26个项目团队参赛内容涉及到传统文化专项助农社会服务医疗康养等各个领域26支参赛团队精心筹备,围绕项目路演与现场答辩展开了近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在比赛中,参赛团队以精美的PPT、直观的数据分析以及从容自信的精神面貌,分别从项目背景、产品介绍、市场分析、行业优势以及未来走势等多方面展示。同学们在路演过程中逻辑清晰、层次分明,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自信激昂的青春风采和敢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在各团队陈述完毕后评委根据项目创新性、团队情况、商业性、社会价值等方面向项目团队进行提问,参赛队员依次回答,并基于评委们给出的建议进行思考完善,实现了选手与评委之间的良性互动。参赛选手务实的态度与精彩的答辩让比赛的气氛更加紧张激烈,评委们宝贵的建议更是增加了比赛的深度。在双方的思维碰撞中,参赛成员们对各自项目有了更深的思考,未来将会对项目进行不断深化完善。


睿智创新,激情创业。此次大赛的举办为大学生提供创新创业展示平台,锻炼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积累宝贵的经验。希望我学子今后以翱翔的姿态,以创新的思维,去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