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教研工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学管理部一行前往文学与传媒学院进行调研

发布者:  时间:2020年12月01日 16:15  浏览:

 

近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学管理部总经理李青谦、教学管理部薛继生、闫信达一行前往前往文学与传媒学院进行参观调研。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我院校企合作单位之一,其主要和我院进行空中乘务专业的订单班及配合我院进行专业相关的建设工作,一直以来合作良好,将大量的空乘学子送上了蓝天。

一行人在空乘专业主任林英老师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空乘楼,听取了空乘老师的认真讲解,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前往文学与传媒学院拜会了院长及学院的主要领导,并就专业建设、新专业发展、未来校企合作等多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亢院长指出:空乘专业是我院非常重要的专业,符合我院的发展特色,未来,还会下大力气,就科研、教学等方面和公司进行更进一步的合作。

 

702dfd0ec5dfe4ae52edef2e4902edb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